搜索:
当前位置:美食吧 >> 疾病食疗>> 常见疾病药膳>> 正文
少儿过多吃汉堡易患“哮喘”
发布日期:01-03 02:01   查看次数:9次  来源:转载网络
收藏到: qq书签 雅虎收藏夹 百度收藏 Google书签 Yahoo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diglog 和讯网摘 POCO网摘 YouNote网摘 博拉网 天下图摘 Del.icio.us digg reddit spurl BlinkList blogmarks


  新西兰科学家研究发现,少儿患哮喘症的比例同他们吃汉堡类食品的频度有一定关系,过多吃汉堡易患哮喘。

  由威肯斯博士领导的惠灵顿哮喘研究所,对1321名年龄介于10岁至12岁的新西兰少年食用汉堡食品的频度和患哮喘症的比例研究后发现,同基本不吃汉堡的少年儿童相比,每周至少吃一次汉堡食品的孩子患哮喘的比例高75%,出现呼吸困难症状的比例高100%。

  威肯斯博士说,过多食用汉堡食品的少儿较易患哮喘症的原因还有待深入调查。初步研究认为,这同汉堡类快餐食品中的含盐量较高有一定关系。

  调查还发现,经常食用其他快餐食品的孩子也较容易患哮喘症。这项研究结果发表在最新一期科学期刊《敏感症》上。

  哮喘作为全球性的常见病症,对发达国家影响更大。约6%的发达国家人口深受哮喘困扰。新西兰的这一比例约为20%。

Google
 
收藏到: qq书签 雅虎收藏夹 百度收藏 Google书签 Yahoo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diglog 和讯网摘 POCO网摘 YouNote网摘 博拉网 天下图摘 Del.icio.us digg reddit spurl BlinkList blogmarks
与此菜谱相类似的菜谱还有:
相关评论

我来说两句

seccode

美食菜谱
新鲜美食
↑最新top18
推荐食谱